一只狐狸不行吗

看见什么吃什么

捡到一只青狐狸(5)

  王也是那么的坦荡,他心里装着苍生万物,诸葛青只觉在他面前渺小如尘埃。王也是神,而他充其量只是只小野狐。像王也那么好的人,我还是别糟蹋他了……在王也那一条胳膊打过来之前,诸葛青是这样想的。

  “我日!”

  王也不知道梦里是在打怪还是拯救世界,左手使劲往上一甩,差点把正窝在他左手边的诸葛青一肘子打飞。被打翻的诸葛青四仰八叉顺势翻了个面,竟也没生气,只想着王也这手劲,不愧是师承武当。他也没心思再当这迁客骚人,往下挪了挪,离开王也手臂半径,靠着王也的大腿渐渐进入梦乡……也没成。刚有点睡意的诸葛青被王也一个翻身压住了尾巴,疼得他差点叫出来。接下来几个小时,被腿踢醒,被手臂打醒,毛被压着疼醒,诸葛青终于摘下了他的粉丝滤镜,强忍着把王也的脸抓花的冲动,一跃跳上了王也的胸口,他想要是王也再动,他就把王也的脖子咬个窟窿。

  也不知王也是不是在睡梦中感知了危险,竟再也没翻身,诸葛青终于可以睡个囫囵觉了。

 

  王也一晚上净做噩梦,好不容易醒了,满脑子也全是诸葛青在碧游村用重重烈火将自己与他隔开的画面。他只觉身子千斤重,像是被一颗钉子从胸口刺穿钉死在十字架上。‘这别是耶稣托梦给我了?’王也胡思乱想着,下意识想伸手确认下自己胸口是不是真有钉子。没成想薅了一手绒呼呼的毛,吓得他赶紧睁眼一瞧,原来是只狐狸正窝在他胸口,软乎乎的一团,只叫王也看的心都要化了。他伸手又轻轻撸了遍狐,一伸手将诸葛青抱到旁边,神清气爽地起床洗漱。这一来二去诸葛青也被整醒了,本来没睡个把小时,他现在脑子一片浆糊,只有一个想法——杀人判几年?

 

  王也抱着瘫在床上装死的诸葛青下楼吃饭,肚子应景地开始咕噜噜响的诸葛青这才后知后觉想起来他从昨天晚上开始就一直没吃上东西。他脑补着小时候和家里女孩子一起看过的台湾言情剧,想着真实土豪王家三公子的早餐不能凑个满汉全席也得八大菜系一个来点吧,一大早大鱼大肉不好消化,他现在比较想要港式粥点,不过来北京吃点地道早餐也不错……

  “小也子,你看妈妈专门让人早上出门买的狗粮!”

  王也被妈妈拉着科普了狗吃人类食物的坏处,如人的食物太咸不仅会让狗狗产生泪痕还会缩短它们的寿命等等,看着王也“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表情,诸葛青再次体会到了哀莫大于心死的绝望。还好王妈妈最终看出诸葛青宁死不从、甘愿饿死,好心给他煮了完全不放盐的猪肉。

  诸葛青卧薪尝胆般啃着完全称不上美味甚至还带点肉腥的猪肉,眼角落下几滴热泪,张楚岚大人您老可快点,再晚我可能就要自杀了……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