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狐狸不行吗

看见什么吃什么

捡到一只青狐狸(1)

王也爱叫他狐狸,诸葛青只当是个爱称,不曾想,风后也是个“旗”门……

“张楚岚你个阴棺材!”

 

  自打从碧游村回来,诸葛青就被明里邀请暗地威胁得拉入哪都通当个挂牌员工,没事打个卡,随手捏个心,撩撩公司小姐妹。谁曾想今天第一次被派出去执外勤,就遇到了大boss。细说当时险情,他们被这帮异人打散,互相失了照应。诸葛青一人单线,本以为已经处理妥当的人质反手给他下了个蛊,他还没来得及反抗就失去了意识。再一醒来,视野变得很低,想挠挠眼睛,我*,这怎么是个动物爪子!他赶紧对着窗户看,一身雪白皮毛光滑锃亮,王也真是一语成谶,莫不成本体真是狐狸?不仅如此,诸葛青发现自己一点炁都使不上来,炁完全被封死在丹田里。动物灵敏的听觉告诉他敌人正在接近,没办法,他只好抛弃衣服赶紧溜走。祸不单行,北京城里正好如火如荼开展文明城创活动,警察到处抓流浪猫狗,还没达到指标的警察急红了眼,看到诸葛青就扑上来要抓。吓得诸葛青夹着尾巴抱头鼠窜,就在要被追上的关头,诸葛青一头撞上了前面走路的行人。他一抬头,真是天不绝我,老王救命!

  “这……位小同志,快把这狗抓住,我,我真是跑不动了……”你才是狗,你全家都是狗!还没当诸葛青腹诽完,遵纪守法的小王同志就拎着诸葛狐狸命运的后颈皮,看样是要转手交给警察。诸葛青毫不犹豫亮出爪子,对着王也的手腕死命挠了几道,趁王也吃痛脱手瞬间,顺着王也的腿杆子,死扣着他的衣服噌噌往上爬,自觉找着王也的脖子就围了上去,假装自己是真狐毛围脖。

  王也隔着衣服都被狐狸爪子挠的生疼,他气急败坏地扯着狐狸尾巴,硬是要把这只自来熟的狐狸扯下来送给警察叔叔。诸葛青见势不妙,赶忙缠紧王也的脖子,发挥出自己精湛的演技——全身害怕地颤抖,嗓子眼里还配上凄惨的哀嚎,头硬是要往王也套头卫衣里钻。道长心善,见这狐狸是真害怕便软了心,跟民警同志扯个谎说诸葛青是自己养的跑丢了,刚找着。被诸葛青这套操作惊呆的民警只好摇摇手让他出门记得栓狗绳。

  诸葛青看着民警走远了,才敢放松自己紧绷的身体。王也顺势把他提溜到地上,一人一狐四目相对。诸葛青看着王也从疑惑到顿悟的眼神,心里长舒一口气,果然是老王,一下就猜出来自己的身份,有老王的帮助肯定能很快找到变回去的方法……“我知道了,你就是传说中的狐狸犬吧?长得可真像狐狸啊!”

  像你奶奶个腿。

 

————

这蛊我自己编的。


评论(2)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